辞柚

关于拆官配这件事!你骂我也不改!你找更多人骂说不定我流量就上来了!我也刚好谢谢你嘞!

【寒羡】逢君为羡

第二章

这一章的结局可能是he也可能是be,但是我觉得可能是he,因为这一篇可能是甜文…这要是什么还要看我剧情如何走了!这里ooc严重请勿上升!内容私设!私设如山!看文须知!以下内容私设!不要过多猜想!不要过多疑问!车文去看主页置顶!

——

温若寒听见声音便直接起身,一眨眼的功夫来到厨房,温若寒看着面前鼻青脸肿的魏婴大怒:“怎么回事,不是让你带着他去洗漱吃点东西嘛?”


魏婴身边几位照顾他的弟子吓的瑟瑟发抖:“不是的,宗主,我们去给小公子打水去了,回来回来便看见江小公子拳打脚踢的欺负小公子…”


魏婴哭的跟小花猫似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世受不得一点疼,身上一疼他就忍不住掉眼泪,温若寒看着可怜兮兮的魏婴叹了口气:“带走!”


“是”几位弟子压着江澄来到前院,虞紫鸢看着他们压制着自己儿子就一肚子火


“你们凭什么压我儿子!”


“凭什么,就凭他把温氏三公子打成这样!”温若寒在怀里掏出消肿止疼药涂抹在魏婴脸上和手腕上


魏婴看着面前如此认真的温若寒摇摇头OS:“魏无羡啊魏无羡!你现在才四岁怎么可以犯花痴!”虽然样貌上的确是四岁,但是灵魂上是一个二十多的男子(这里是万鬼反噬而死的夷陵老祖)


“江宗主的儿子真的是好样的?怎么吃你家大米都不行?是不是我今搁这喝口凉水都滴塞牙缝?”


温若寒面带清冷之色看着江枫眠,江枫眠看着这目光打了个寒颤:“温仙督哪里话,我儿子不懂事!”


“阿婴,还有哪里受伤了?”魏婴迟疑的摇摇头,温若寒用灵力检查了一遍发现后背还有伤


温若寒看着面前的魏婴轻笑,他刚刚用灵力测试之时发现魏婴体内的灵根很好:“江枫眠,你还是好好教导你的孩子吧!还有你身为一个男人一宗宗主竟然怕老婆!”


温若寒不在多说什么深深的看了一眼江澄便抱着魏婴离开了,客栈内魏婴看着亲力亲为的温若寒抿了抿唇:“叔…叔…阿婴…饿…”


魏婴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收为义子不愿意唤他父亲:“现在知道说话了?刚刚后背受伤为何不说?”


温若寒轻轻的给魏婴擦药,魏婴小脸一红:“有人…不看”有一句没一句的也不知道温若寒听懂嘛,温若寒反应过来轻笑:“小小年纪就知道害羞了?”


洗漱吃过晚餐以后便带着魏婴来到不夜天,岐山温氏现如今在百家排行第一就是不一样,温晁看着父亲带回来个白嫩嫩的小团子就知道自己肯定要做哥哥了


“父亲”温晁温旭行礼到,魏婴看着面前的孩童不知出于什么样的心思轻笑


魏婴指了指:“哥哥~”原本双手紧紧搂着温若寒的脖子的手,看着魏无温晁指了指


温晁看着弟弟如此喜欢自己嘚瑟的看了一眼温旭:“阿婴可是想下去玩?”


魏婴想了想点点头,温若寒见此就把他放了下来:“父亲,他叫什么名字?”


“姓魏名婴,字以后再给他取”


“父亲为何不给我取字?”温晁看了一眼父亲,温旭同情的看了一眼温晁,你问的不是废话嘛?


“你没什么用,取了也让人记不住不如不取!”温若寒白了一眼看着魏婴目光又温柔了几分


从那以后魏婴便一直生活在岐山温氏,他拥有自己的独院上面还有两个哥哥一位姐姐宠着,做为一个弟弟也是十分的信赖他这个哥哥(温宁小天使)


一天魏婴带着温宁来到温晁的房间,看着温晁还在睡就偷偷的放了个毛毛虫:“魏无羡!你要死啊!”


魏无羡在门外哈哈大笑,几位弟子也是见怪不怪了,他们家三公子就知道抓弄大公子和二公子,但就偏偏胆大包天的三公子害怕温姑娘


“阿婴,过来”温若寒看着面前几个孩子哈哈大笑的一幕轻笑,他感觉这种生活真的很满足


“叔叔/父亲/宗主”几个孩子一同行礼到,魏无羡挠了挠鼻子想到前几日他做梦梦见自己对叔叔的感情摇摇头示意全部甩出去


魏无羡再怎么说也在岐山温氏生活了十一年,温若寒对他的感情对他的照顾都让他忍不住的动心


温若寒也在魏婴十岁那年起了歪心思,他每次靠近魏无羡身边的时候有一种淡淡的香引诱他犯罪


——


内容私设 请勿上升 私设如山


怼江!怼金!

评论(8)

热度(23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