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柚(已退)

已退

【寒羡】逢君为羡

第三章

这一章的结局可能是he也可能是be,但是我觉得可能是he,因为这一篇可能是甜文…这要是什么还要看我剧情如何走了!这里ooc严重请勿上升!内容私设!私设如山!看文须知!以下内容私设!不要过多猜想!不要过多疑问!车文去看主页置顶!

——

“过几日便是姑苏蓝氏举办的听学,温晁和阿婴一同前去,温情和温宁做为陪读”温若寒深深地看了一眼魏无羡,上一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总是爱抓弄姑苏蓝二公子,让那仅有三个月的时间姑苏蓝二公子便喜欢上了他。


“魏婴此去一定要多注意!姑苏蓝氏家规三千多条!”


“是”魏婴想了想上一世听学时家规蹭蹭蹭的涨到了四千多,终于知道是为什么了!


“如果真不习惯回来便是”温若寒轻笑揉了揉魏无羡的脑袋,魏无羡看着如此亲密的动作红了脸


温晁一脸羡慕的看着父亲这么宠溺魏无羡,他为什么没有这种待遇,魏无羡小时候还在父亲房间里过夜,坐在父亲腿上吃饭…让他羡慕不已


温若寒吩咐好带的东西便离开了,他事多了去了,阿婴12岁之时突然发了一次高烧,温情把脉的时候说阿婴的身体非比男子的身体一样,他堂堂仙督还没研究透这个问题


姑苏听学之日温若寒站在阴处看着小打小闹离开的人群无奈轻笑:“到底是个孩子,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的…我的阿婴”


温旭看了看父亲又看了看人群离开的背影暗暗吐槽:“你喜欢就不会去追吗?做为儿子我都看不起你了!”


温若寒这几年对魏无羡的感情和事温晁看不懂做为成年人的温旭可是看得懂:“父亲 宗务处理好了”


温若寒白了一眼儿子OS:什么时候来不行!非要现在来!打扰他看老婆了”


“嗯,你去暗中派几个人去保护阿婴”


“是”


温若寒已是元婴后期了马上都要化神了,却迟迟入定不了那个阶段:“命中注定不可违”这句话温若寒一直想不出来


这是那夜入定时一位老人带给自己的话,说是自己还有一场劫,如果完成不了无法化神


“阿婴…希望那场情劫会是你和我…俩人足以…”


前去听学的魏无羡和温晁在彩衣镇上玩了个遍,魏无羡手里拿着天子笑:“二哥,你说温叔叔为什么只是欺负你啊!”


“你还好意思说!那次犯错不是我替你挨揍!”


魏无羡挠了挠鼻子笑了笑:“我请你喝天子笑,你就不要这么斤斤计较了好不好二哥~”


“你的钱还是父亲给你的!你简直就是…算了算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温晁喝了一口天子笑感觉味道还不错


“父亲说要受不住咱们就回去便是,以后谁要说你大哥和二哥我揍到他们连爹娘都不认识”


魏无羡这一世尝到了家的感觉,连带着亲情宠溺的感情他这一世都体会过:“这辈子能过的这么快活就已经知足了…以前从来都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


魏无羡不禁想到上一世在莲花坞的情景,姑苏蓝氏的弟子看着来之人是岐山温氏吓的都不会说话了


岐山温氏嚣张跋扈,仗势欺人这些话仙门百家都是听说过的,但并没有他们传言的如此:“这是我们的拜贴”


温晁看着面前的弟子瑟瑟发抖懵了,转头看向魏无羡:“我长得这么吓人嘛?”


魏无羡不禁笑了起来:“二哥 你不是长得吓人,只是这几年传出来的谣言让他们害怕咱们岐山温氏”


魏无羡一身白色的衣袍,配烈焰纹站在山门前,解释到:“这位弟子,我们只是奉命前来参加姑苏听学的!”


蓝氏的几位弟子看着魏无羡行礼到:“这位公子抱歉,刚刚冒犯了几位!还请几位里面请!”


岐山温氏还没走进山门便听见大吼大叫的声音:“为什么他们可以进去!就因为仗势欺人嘛?还是嚣张跋扈!”


江晚吟和云梦江氏大弟子苏涉看着岐山温氏的方向,他一眼便看中了那岐山温氏中间穿白色的衣袍,配烈焰纹显的与这些人不同


“阿羡,为何他一直看你?你们认识啊?”温晁看着恶意满满的江晚吟说到


魏无羡这几年也是了解过自己父母的事情,他父亲因为母亲早已退出云梦江氏,他们游历四方没几年便有了他,可是他父母的死因的确有一些蹊跷


——

内容私设 不喜勿喷 内容私设


怼江!怼金!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