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柚(已退)

已退

【寒羡】逢君为羡

第四章

这一章的结局可能是he也可能是be,但是我觉得可能是he,因为这一篇可能是甜文…这要是什么还要看我剧情如何走了!这里ooc严重请勿上升!内容私设!私设如山!看文须知!以下内容私设!不要过多猜想!不要过多疑问!车文去看主页置顶!

——

魏无羡看着温晁点了点头:“应该是云梦江氏江小少主,二哥还记得我刚去温氏满身伤的时候吧!就是被他打的”


魏无羡装作委屈的吸溜吸溜鼻子:“这么目中无人嘛?什么人都该欺负!要是我在我定要把他打成猪脑袋”


魏无羡笑了笑没理他们便离开了,温宁看了看江晚吟又看了看姐姐:“姐姐…你们认识啊?”


温情迟疑的点点头:“前几日云梦江氏还叫我去给江大小姐诊脉…只是没想到江大小姐未婚先孕…”


“喔,好大一块瓜,未婚先孕啊!这修真界是不允许的啊!”魏无羡不禁吐槽到,温情看了看魏无羡抿了抿唇


魏无羡现如今可真的是傻到离谱了,温宗主这么明显了他难道看不出来吗?还是说魏无羡早已对温宗主有了不一样的感情


要说魏无羡的体质与平常男子不同就算了,这直男的性子倒是随了事就不得而知了


“这位就是姑苏大公子泽芜君,二公子为姑苏掌罚”


“相必这位就是远近闻名的魏兄了吧!”魏无羡看过去发现是个老朋友笑了笑果然和上一世一样


“在下清河聂氏聂怀桑”


“岐山温氏魏婴魏无羡”


“知道知道,魏兄的威名可不是盖的!”温晁看了看聂怀桑又看了看魏无羡


“离我家弟弟远一点!谁允许你靠他这么近的!”温晁瞪了一眼聂怀桑,聂怀桑往旁边移了移


几个人收拾好衣物和行礼,一边闲聊了一边往兰室出发,岐山温氏属单间,没办法温总有钱不愿意让魏无羡和别的弟子挤一间房就干脆包了四五间房


“魏兄果然有钱啊!竟然都是单间”聂怀桑不禁羡慕的说到,魏无羡摆摆手


“温叔叔安排的!他说几个人住一间房不方便”聂怀桑好像发现话里的重点


一行人来到兰室便看见已经有好多人坐好了,魏无羡皱了皱眉看着云梦江氏的方向:“二哥,我不想坐那边”


魏无羡一进门的时候所以弟子都安静了,暗暗讨论到:“这就是岐山温氏最得宠的小公子?”


“对对对,听说温仙督像宠老婆一样宠着他…”


“温仙督哪里来到老婆?”


“这你就不用管了!反正岐山温氏上上下下都宠着这位小公子!包括岐山温氏那几位冷面长老”


几位弟子议论纷纷的看着魏无羡OS:“他就是魏婴魏无羡嘛?传闻他修为极高”坐在前面的一位蓝氏嫡子看着魏无羡的一举一动


魏无羡无奈之下只能和二哥换位置,他宁愿坐在他后面也不想和他坐在一起:“也不知道这一世哪来的这么大仇”


温晁和江晚吟坐在一起大家议论纷纷:“这下有好戏看了!这两位可都不好惹!”


没过一会蓝启仁和蓝曦臣便走近兰室,蓝启仁定眼看了一眼魏无羡不语,魏无羡看着蓝启仁皱了皱眉OS:“我应该没犯错吧!”


下课以后魏无羡瘫躺在桌子上:“云深不知处禁止坐姿不端”一道清冷的声音打破原本懒散的魏无羡


魏无羡抬头看向蓝忘机皱了皱眉:“蓝二公子,现在不是已经下课了吗?谁能和你比呀!坐在那一动不动”


魏无羡不禁吐槽到,魏无羡决定这种生活他待不下去过几天便回去:“魏公子…”


“叫我魏婴就可”魏无羡摆摆手,不知蓝忘机想做什么


“可否比试一场?”


魏无羡看了看蓝忘机又看了看身边那些期待的弟子:“可我怕你们姑苏蓝氏丢脸怎么办?”


“不碍事,魏公子和忘机比试一场便是”蓝曦臣闻声而来看着求比试的弟弟笑了笑


“这家规…”


“不妨事,魏公子尽情发挥”


校杨上一红一白蓝身影迷之不可见,两个人的速度跟不上眼睛瞅的速度:“为什么我哈都看不见,就看见红蓝白的影子”


“没想到岐山温氏的灵力这么深厚”


“谁说不是呢!好生羡慕啊!”


最后蓝忘机落得下风,魏无羡为了不让姑苏蓝氏丢脸便没有在打下去,蓝忘机自知理亏:“多谢手下留情”


蓝忘机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魏无羡:“哎呀不客气不客气,再怎么说蓝氏也是有名宗派让你们丢了脸仙门百家又说我们嚣张跋扈”


果然没几天魏无羡就犯错了,挨戒尺的时候魏无羡脸色苍白:“都打我身上吧!你体弱…”


“不用二哥,我自己做错了事情我自己承担!”昨天夜里几个人喝酒喝懵了,魏无羡醒过来的时候和蓝忘机一个房间,他根本解释不清为什么会这样,但他希望不要让温叔叔知道这件事,不然他真的没脸见人了


戒尺打下去的时候所有人都面不改色,温晁那是习惯了,其他人虽然疼但并没有魏无羡的严重,魏无羡从小到大娇生惯养的脸色苍白,额头的冷汗水滴滴落下


戒尺打完以后蓝忘机一声不吭的离开了,他昨晚好像喝多了,可是喝多了做了什么他竟全然不知


温晁还满身伤的来到魏无羡面前:“魏婴!魏婴你别睡!我去找情姐”


温晁刚想离开便见魏无羡抓着他的衣角:“二哥…冷…羡羡冷…”温晁顾不得自己的伤直接抱起魏无羡来到房间


“情姐情姐…快去看看魏婴…”温情听着魏无羡受伤让温宁给温晁上药,自己来到魏无羡的房间


温情手里根本没有这么多药,现在御剑飞行回去在回来已经来不及了:“魏婴,魏无羡!”


魏无羡迷迷糊糊听着有人在叫他:“情姐…我是不是要死了啊…”魏无羡嘴唇发白身上也非常烫


温情看着魏无羡这模样在跳下去直接就领盒饭了:“魏无羡魏无羡!我给宗主发求救信了?”


温情的话魏无羡后面根本就听不清了,他现在感觉意思模糊,温情看着魏无羡身上的伤竟比温晁身上的都严重


温晁上好药之后来到魏无羡的房间:“二公子,你们是一起挨的罚嘛?”


温晁点点头:“为何魏无羡身上的伤明显比你严重?”温晁闻言一愣发现竟是真的


“像是有人在身后控制那人属灵力造成…这都血肉模糊了,谁这么心?”温晁脑袋把所有人过了一遍好像只有云梦江氏江晚吟和兰陵金氏金光瑶了(认祖归宗的金光瑶)


岐山温氏温若寒本在处理宗务看着大长老拿着信急急忙忙跑过来:“宗主啊,出事了出事了!姑苏方向已经接二连三发了四个岐山温氏的求救信号了!”


“这里还有一封加急的信!”大长老把信封递到温若寒手里,温若寒打开看了一眼扫到了重点


“快点去备药!去姑苏蓝氏!阿婴出事了!”大长老一听见是魏婴出事了不多问立马准备药材


“大长老你这是怎么了?急急忙忙的!”


“老四啊,阿婴被人欺负了!再赶不到就一命呜呼了!那可是咱们宠到大的宝贝蛋子!老夫不允许他被人欺负”


这下好了惊呆了整个岐山温氏非要上姑苏给小公子讨个公道,温若寒只带了大长老和四长老


温若寒顾不得门外的弟子阻拦直奔魏无羡的房间,温若寒看着魏无羡房间门外的人惊慌失色过去:“怎么回事!围在这里做什么!给我滚!”


弟子被吓的纷纷后退,温若寒进去便发现闭关许久的青衡君和蓝启仁都在:“温宗主…我们无能为力…”


青衡君表示抱歉他没想到弟子会下这么重的手,温情看着温若寒来了连忙跪下:“宗主…小公子他真的不行了…”


温情看着药叹了口气真的是太晚了…什么都来不及了:“温晁呢…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温若寒听着温情的话整个人都要发疯了:“父亲…”温晁同样脸色苍白的站在温若寒面前


温若寒看着温晁也受了伤顿时大怒:“怎么我家孩子犯了什么错要置人于死地!”温若寒灵力压不住的往外放


“温宗主…我们只是按照家规…而且你们家三公子和我家二公子在房间里待了一夜!谁知道两人做了什么!”


温若寒看着那蓝氏说话的弟子一个眼神过去:“温晁你来说怎么回事!”



——


这一篇竟有快三千字了!请勿上升!内容私设!私设如山!

评论(15)

热度(2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