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柚(已退)

已退

【寒羡】逢君为羡

  第五章

这一章的结局可能是he也可能是be,但是我觉得可能是he,因为这一篇可能是甜文…这要是什么还要看我剧情如何走了!这里ooc严重请勿上升!内容私设!私设如山!看文须知!以下内容私设!不要过多猜想!不要过多疑问!车文去看主页置顶!

——

温晁把一整晚的事情说了一遍,只是没想到魏无羡和别人打架姑苏蓝氏问都不问情况就罚他抄家规,魏无羡气不过就喝了一点酒,谁知道喝着喝着蓝忘机过来了


之后魏无羡为了套路蓝忘机喝酒便成了如今这种情况,温若寒看了一眼魏无羡叹了口气:“你们都出去吧!”


温情看了看温晁拉着便出去了,所以人都以为温若寒接受不了魏无羡快不行的消息,温若寒走近的时候魏无羡像是闻到了熟悉的味道


“温…叔叔…”魏无羡虽睁不开眼睛,但是他可以清楚的闻到温若寒身上的香味,就像温若寒可以闻到他身上的桃香一样


“阿婴…”温若寒和魏无羡十指相扣额头相对低头吻上那发白的嘴唇


魏无羡感到一股一股的暖流,流进身体内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着放大的脸顿时红了脸:“唔~”


温若寒看着魏无羡醒过来的时候笑了笑:“醒了!后背还疼不疼?”魏无羡想到刚刚的一幕红了脸


“刚刚…刚刚…”魏无羡摸了摸自己的唇还在回味那个吻就见温若寒的脸再一次放大,当温若寒离开的时候听见“mua”一声


“阿婴啊阿婴,你如今15了是不是可以…”温若寒靠近魏无羡的身上,身上的香味让魏无羡神魂颠倒


“叔叔对我…”


“我心悦你…从你四岁的时候闻到你身上的桃香的时候就想吃掉你~”魏无羡听见此话大惊失色


“你你你!诱拐儿童!”


“噗,不是你自己屁颠屁颠同意跟我回家的吗?哦!我忘记说了那时候你竟看我看的入迷!可以说是诱拐”


魏无羡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你!哼~”魏无羡身上的伤温若寒用灵修的办法给他止疼、止血,要完全好还要过几日


“阿婴对我是何感情?我想听阿婴亲口承认~”温若寒在魏无羡耳边吹了一口气说到


魏无羡面红耳赤的看着温若寒抿了抿唇:“我…我也心悦…温叔叔您…”


温若寒听见笑了笑在耳边轻说着什么,搞的魏无羡恼羞成怒瞪了一眼温若寒


温若寒看着如此可爱的魏无羡轻笑:“阿婴不妨考虑考虑”温若寒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就出去了


魏无羡坐在床上发呆考虑着温若寒的话之后甜甜的笑了笑,魏无羡在心里默默的想了想轻笑


魏无羡恢复的差不多了便穿衣看着旁边的玉佩:“宗主夫人…”魏无羡想到这里轻笑还是把玉佩挂在腰间


魏无羡走出房门的时候看着大家都愣在哪里有点不知所措:“不是说魏公子快不行了吗?”


“这不是活蹦乱跳的嘛?气色都变好了”温晁打量着魏无羡又看了看父亲轻轻旁了旁魏无羡,低头的一刹那看见了什么不该看到的宗主夫人的玉佩怎么怎么在魏无羡身上


温晁一脸震惊的看着魏无羡:“我把你当弟弟,你竟然想当我娘!!!”温晁还没意思到身边的情况大喊到


众人纷纷看向魏无羡和你们腰间的玉佩:“没想到魏无羡和温仙督是这种关系”


“再怎么说温仙督应该一大把年纪了吧!”


“谁说不是呢!”


温若寒看了看魏无羡轻笑走过去:“身上还疼不疼?”魏无羡看了看温若寒然后摇了摇头


“我温若寒的夫人岂是你们这些人议论的?”


——

内容私设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


怼金!怼江

评论(20)

热度(24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