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柚(已退)

已退

【寒羡】逢君为羡

  第七章

这一章的结局可能是he也可能是be,但是我觉得可能是he,因为这一篇可能是甜文…这要是什么结局还要看我剧情如何走了!这里ooc严重请勿上升!内容私设!私设如山!看文须知!以下内容私设!不要过多猜想!不要过多疑问!

——

魏无羡带着大长老和几位弟子来到蓝氏的时候,蓝氏弟子看着温氏这排挡吓了一跳


“魏公子,可否有拜贴?”


蓝氏弟子像来都是拿拜贴办事,魏无羡看了一眼弟子之后长老示意拿出一张书信


弟子看见之后才愿打开结界:“就这么打开了?蓝老先生不会罚我们嘛?”


“那怎么办,你看温氏一看就是来闹事的!不久前不是云梦江氏来了嘛,可能因为那件事”


两位弟子像是明白了什么,只要蓝氏不插手这件事就不会伤及无辜:“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云梦江氏江宗主啊!”


魏无羡还没说话大长老就耐不住性子了,当初那楚楚可怜的小魏婴,因为白天在云梦江氏被打了,晚上还发起了高烧,那时把几位长老心疼的要灭了他们的心都有了


魏无羡再怎么说也是在岐山温氏疼着,护着,娇生着养大的,下有弟子和温宁宠着,上有两哥哥一姐,再不济还有温宗主,再不济还有十位长老当宝贝蛋宠着


魏无羡在蓝氏的事情几位长老也是听温若寒说了,但温若寒还没找到凶手便就把事放了放,没想到凶手这么快就蹦哒出来了


蓝启仁看着温氏这阵仗就知道他蓝氏要保不住了:“不知温长老来此地是…”


魏无羡就静静地坐虞紫鸢前面,虞紫鸢看着魏无羡这狐媚模样跟他那娘一样:“虞夫人,这是做什么?一直瞪着我!”


温氏弟子看向虞紫鸢的时候明显都带着杀意:“这蓝氏可真的是热闹啊!”


聂明玦本来想来找蓝曦臣比试的,没想到蓝曦臣因为宗务脱不开身让他来前世等一下没想到遇见这架势:“温氏好大的架势”


聂明玦不问情况就开口说到温氏,魏无羡一向就讨厌如此口直心快的人:“哟,聂宗主别来无恙啊!怎么对我们温氏这么大仇!”


蓝启仁颇为头疼的看着面前三家要打仗的架势:“我还不知蓝老先生是何意?找到凶手如何不传信给温氏”


蓝启仁什么时候被小辈逼问过,面子上有一些挂不住:“哦,那行吧!我是小辈不配说话!温情传信给温宗主!让他好好“讨教讨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甩了一下袖子离开了,大长老看了一眼蓝氏:“蓝启仁,我们不想和你们蓝氏聂氏闹大,如果执意要护着江氏,我们也不会手下留情”


大长老担心魏无羡有什么危险就跟了出去,魏无羡一个人站在兰室门外:“大阿叔,你说阿婴是不是个坏孩子”


大长老就知道魏无羡又开始胡思乱想了:“我们阿婴那么可爱怎么会是坏孩子?”


“可是…如果以前我血洗了不夜天呢?大阿叔还这么认为嘛?”


大长老看着魏无羡叹了口气:“如果按照以前我们温氏做事风格真的会被灭门,不过这么多年了不是多亏了我们阿婴不是,不要伤心了,阿叔给你报仇”


魏无羡委屈的趴在大长老怀里,大长老心疼的摸了摸魏无羡的脑袋,这孩子什么都好,就是什么事都不考虑考虑自己,受伤生病也不说


温情本来是后到,刚进门就见魏无羡和蓝聂江三氏吵的不可开交:“情姐,你怎么来了?”


魏无羡看着温情已回来的时候疑惑的很:“我怎么就不能来了,你刚刚动怒了,过来我给你把把脉!”


魏无羡撇撇嘴来到温情面前,把脉之前时打长老一脸担心的看着魏无羡:“我就说你这身体不要动怒!不要生气!你还想不想活了!”


——

内容私设 请勿上升

ooc严重,私设如山

评论(6)

热度(2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