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柚(已退)

骂吧骂吧,随便骂,反正我又看不见笑死(눈_눈)

[寒羡]逢君为羡

  第八章

这一章的结局可能是he也可能是be,但是我觉得可能是he,因为这一篇可能是甜文…这要是什么结局还要看我剧情如何走了!这里ooc严重请勿上升!内容私设!私设如山!看文须知!以下内容私设!不要过多猜想!不要过多疑问!

——

温情本是想说什么的看见远处藏书阁出来的温晁皱了皱眉,温晁一出门就看见魏无羡别说有多高兴了,可是看着魏无羡脸色苍白的模样,立马想杀人了


“阿羡,你告诉我!谁欺负你了!哥哥给你报仇!”


温晁话还没说完就听见头顶传来了声音:“二公子你怎么在藏书阁出来了?不是应该在兰室嘛”


“大阿叔,额…我犯错了,就被蓝二公子和蓝老先生罚了”


岐山温氏温若寒闭关之时看见急信才知道魏无羡去蓝氏了,那三位宗主可不好解决就立马传二,三长老带着一起去了


“怎么回事?为何阿婴去蓝氏没有人通知我一声?”


“好像是因为蓝氏找到之前害小阿婴的凶手了,但是蓝氏没有传信给我们,只家书给了云梦江氏,正好江氏夫妻带着人去了,二公子传书给了我们说蓝氏保庇真凶”


温若寒听着整个头都大了,要是魏无羡要有一个三长两短他让这三宗全人陪葬


温若寒赶到的时候已是夜里了,姑苏蓝氏、清河聂氏、云梦江氏齐聚雅室商量了一天,也不允许温氏进入


雅室


“不知我儿犯了什么错?”


“江宗主,你儿可是差点害死温氏三公子你知不知道!他小小年纪心思歹毒!你们还是好好教养吧!”


“温氏三公子不就是魏无羡嘛?他不应该死么?他早在十几年前就应该死!”


蓝启仁看着虞紫鸢这么目中无人,心直口快的人颇为头疼:“哦!我怎不知我温氏未来当家主母就该死呢?”


温若寒一脸戾气的进来,来之前去见过魏无羡,看着魏无羡脸色苍白的模样看样子又动怒了:“温仙督,三娘子不是那个意思”


“我管你们是什么意思!我今天就是来要一个交代的!江宗主儿子好生厉害!小小年纪堪比我家晁儿了!小小年纪就带着杀心!”


“我儿是嚣张了一点,起码不带有你儿子这种戾气!瞅瞅!瞅瞅说你两句就急眼了!你瞅瞅你们家儿子!家教呢?吃了!”温若寒一开口决对让人无话可说


“没想到温仙督还有这爱号,自己养大的孩子原来是当媳妇养啊,两个男的呲呲呲,不嫌恶心!”


“你再说一遍试试!两个男的怎么了!谁跟你一样!逼着云梦江氏联姻!结果江宗主还不爱你!哦不对!是你整天疑神疑鬼的!活该!不是么?你要想带绿帽子我明天给江宗主送几个美女怎么样?”


虞紫鸢被温若寒说的脸都白了,江枫眠在旁边默不作声:“还有聂宗主,你我向来无冤无仇!何必为难我家阿婴!”


“无冤无仇!我父亲不就是被你所杀!你怎么能说无冤无仇!杀父之仇不共戴天!”


“放你个臭屁!你爹那天和我比试完就去兰陵金氏找金光善了!你告诉我是我害死的他!睁眼说瞎话也要拿出证据!”


“我父亲明明就是和你比试的时候你做了手脚!”


温若寒刚想说什么便听见温柔的声音传入:“不知哪是聂宗主?”一女声来到雅室之时所有人都愣住了


“有什么事!说!”聂明玦看着她氏温氏之人没有一点好脸色


温若寒头疼的看着哪位女子:“这是二长老整理的资料!是十几年前仙督和聂老宗主比试之时在场所有人”


聂明玦看着名单上的所有人,果然有兰陵金氏金光善:“我父亲离开之前说了什么!”


“他说金宗主邀请他去金氏坐坐,聂老宗主的刀仙督并没有碰到过,只有金宗主碰过”


聂明玦听着这一切突然想到父亲离开之前说有时间和金宗主下一盘棋,他自己都没想到这么多年他竟然恨错了人


“你的事情解决了!不知蓝老先生你要怎么处理云梦江氏?”


——

内容私设 不喜勿喷

请勿上升 ooc严重

评论(4)

热度(18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